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4-08 ] [点击数: 274 ] 来源: 纪委办、巡察办

47日上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审议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并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巡察整改回访检查情况报告。

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振洪听取汇报后指出,机电学院和后勤中心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阶段性成果明显。同时强调,两个单位要持之以恒推进整改,在制度规范、措施落地方面加大力度,以点带面,边实践边完善,通过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思考有关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提振单位精气神,促进单位新发展。对于整改回访检查工作,王振洪强调,巡察办要适时组织“回头看”,既要注重面上的检查,也要加强点上的推进。有关职能部门要注重调研了解和管理创新,协助被巡单位解决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纪委办、科技处、国资处负责人关于巡察移交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组组长、巡察组副组长、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网 Discipline Inspection and Supervision
建议使用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