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入驻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20-06-09 ] [点击数: 210 ] 来源: 纪委办、巡察办

68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入驻动员会召开。校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咸虎,巡察办副主任,巡察组全体成员,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动员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邱晓华主持。

动员会上,巡察组李国友组长通报了本次巡察的目的、任务和总体安排,并就学院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孙咸虎根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和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切实发挥政治监督作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巡察的内涵和要求,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校党委的最新部署,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二是加强双方沟通协作,切实完成好首轮巡察任务。发现问题是巡察的出发点,促进改革、推动发展是巡察的落脚点。巡察组要与信息学院多沟通,相互配合,找准问题,推动问题的解决,并通过这次实践,推进巡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尽早形成学校特色的巡察经验。学校首轮巡察选中信息学院,这既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荣誉,信息学院的党员干部要以主人翁责任感自觉接受巡察,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和协调,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严格巡察工作纪律,切实扛起巡察职责使命。巡察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以最佳状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帮助巡察组以良好作风、严明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最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应进平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组织自觉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以高度的纪律自觉努力维护巡察工作的有力有序,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确保巡察工作的扎实有效;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各项工作,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把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全面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机会。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网 Discipline Inspection and Supervision
建议使用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