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校纪检干部培训会

[日期: 2016-09-10 ] [点击数: 151 ]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下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76日,学校纪委邀请市纪委3位专家,分别就查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纪检监察文稿起草、信访案件调查处理三个方面内容为全校纪检干部讲课。

校纪委书记孙咸虎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他强调,全校纪检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听、认真记;二是要同步思考,结合讲课内容,将自己在工作中的疑问梳理出来;三是要有责任意识、标准意识,将讲课内容运用到实践中,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前进。

校纪委委员、职能部门纪检联络员,各分党委(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干事,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部分纪检干部参加培训会。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网 Discipline Inspection and Supervision
建议使用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