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工作会

[日期: 2016-09-10 ] [点击数: 90 ] 来源:

75上午,我校召开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工作会,校纪委书记孙咸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咸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党风廉政监督员作为群众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报员、宣传员和监督员。他强调,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一是要克服思想顾虑,消除模糊认识,明确责任义务,积极认真履职。二是要不断学习,提高监督的能力水平。多学习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和相关法规制度,多学习工作经验、方法、技巧,在工作实践中融会贯通,提升能力水平。三是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提高监督实效。秉持一切为公、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密切联系群众,掌握监督的客观规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据悉,日前,校纪委下发《关于聘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的通知》,专门聘请周荃等14位同志担任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网 Discipline Inspection and Supervision
建议使用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