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日期: 2016-09-10 ] [点击数: 84 ] 来源:

624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分党委(直属支部)负责人、纪检委员,附属医院院长、纪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孙咸虎主持。

会上,校领导余党军、郑布英就履行“一岗双责”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处、图文信息中心五家单位围绕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分析报告,并对照查找出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会议对下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依均指出,半年来,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两个责任”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整体上有较大改观,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他强调,一要不断强化“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的要求。校内各单位要消除思想误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地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二要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学校班子领导、校内各单位班子领导都要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加强管理、严抓监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责任落实。在书面研判分析的基础上,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探究原因,进一步分析研判,落实各项整改措施。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网 Discipline Inspection and Supervision
建议使用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