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日期: 2016-04-26 ] [点击数: 196 ] 来源: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420日下午,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孙咸虎,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干事,各职能部门纪检工作联络员,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有关负责人从纪检队伍与组织机构建设、完善制度与强化监督、深化细化风险排查及防控、廉政宣传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对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作了部署。

孙咸虎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的目标没有变。孙咸虎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强化看齐意识,明确差距,增强履责使命感;二是要注重结合融合,找对方法,追求履责高效率;三是要对照严实要求抓落实,保证履责到末端。孙咸虎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扎实履行好自身责任,又好又快推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孙咸虎还与分党委(直属支部)纪检委员代表签订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网 Discipline Inspection and Supervision
建议使用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