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 2016-04-06 ] [点击数: 243 ] 来源: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45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相关负责人,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分党委(直属支部)负责人、纪检委员、纪检干事,附属医院负责人、纪委书记,各二级学院三办一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余党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钟依均传达了2016年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孙咸虎对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部署2016年工作重点,提出校纪委将着力坚持德纪并重,切实提高遵规崇廉自觉水平;严抓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持续严纠“四风”,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坚持惩防并举,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着眼“四铁”要求,全面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

      

                         校党委书记胡正明讲话

党委书记胡正明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校内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的负责人和班子领导要带头表率,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二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组织好专题学习活动,强化看齐意识,坚决防止“四风”问题的反弹回潮;三要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不断强化党内监督。重点做好四个强化:强化组织监督,强化自我监督,强化纪检监督,强化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自觉性。胡正明最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一抓到底,不断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胡正明还与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网 Discipline Inspection and Supervision
建议使用最佳分辨率:1024*768